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不知道怎么的 心情似乎又回到那个的时候 不是很好
怎么办该怎么办 好怕 为什么还要去想呢 为什么还能变成朋友 不是很恨吗
好烦 一想起那件事心情就沉了 时间能不能快点过去
我现在该做些什么 目标要是什么 我每天活着的目的是什么
现在的我怎么了 失去方向 像是迷路了 越来越不懂自己了
朋友约我看电影 我却不知该怎么回应 我害怕 害怕想起那段回忆


第十六天 说快又像不是很快 我怎么了 真的做得到忘记
突然 我很害怕孤单 害怕一个人 因为我怕自己胡思乱想
真的很空虚 心好乱 这个伤几时才好 会好吗 可是真的。。。
为什么 要把伤害建筑在我身上 为什么 我还在留念 意味着过去的快乐
为什么我还要去想 让我失忆 行吗 或许这样会好点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面对它,才能好起来。
分手后,就不要做朋友了。
我们,都不是那种洒脱的人。

goli

Chyi™ said...

bu yao zai cong fan zhe zhong cuo wu le...yuan li ta dui da jia dou hao

Anonymous said...

take it easy..nothing is a big de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