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为什么那么笨。。为什么那么傻。。在遗憾什么。。没做好自己的本份??根本不是自己的错
还在怀念什么。。还在想着什么。。还在希望什么。。事实真相为什么到现在还接受不来
眼泪做什么。。。哭什么。。为什么还像水龙头那样流个不停。。
过去是什么现在是什么。。人的心要变就变。。。
自己在做什么还想知道什么。。知道了只会让自己更加伤心。。


为什么为什么。。
原来跟朋友或同事在一起聊天时。。
笑声越大越开心内心的痛会藏得更深。。
藏得越深越是难受。。
我到底是怎样的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我到底要怎么做。。发现很久没有真正开心过。。
开始害怕笑容会慢慢从我脸上消失。。害怕跑去做傻事。。
我撑不住了怎么办。。!!
我哭我躲在房里大哭。。感觉好寂寞。。隔天装着没事去上班。。
上班时和同事有说有笑不会在那么容易让眼泪流下感觉很满足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昨晚,我流着眼泪站在窗边对老天爷说。。
让我忘掉那些悲伤。。让我做个勇敢又坚强的女生。。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ll you need is time...Big girl, don't cry~